Little Reader 使用者視訊

Felicity(12 個月)

Little Reader 源於我教 Felicity 閱讀的自身經驗。在她 9 個月大時,我開始定期教她閱讀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Naimah(16 個月)

我們拍攝了這段視訊, Nim 讀出所有單字,正如我們相信她能夠做到!如果你的孩子能閱讀,我信你!保持這項偉大的工作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Owen(16 個月)

在 Owen 20 個月大時, 開始解譯那些他從未在 LR中學過的單字。事實上,若提示他讀出書面單字,他能講出更多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Emery(16 個月)

她在 12 個月大時開始認字。我們在她 14 個月大時開始使用 Little Reader,而到了 16 個月,效果非常明顯!她的詞彙量出現驚人增長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Aiden(17 個月)

每次我們上課時,Aiden 都能給我驚喜:他常常讀出前一天不會讀的新單字/句子。因為 LR,他的詞彙量得以擴展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Cayden(18 個月)

現在已進行幾個月,Cayden 一看到打開 LR,他就親我一下。此課程令閱讀變得如此簡單,即使茫然不知所措的父母亦可幫助孩子學習如何閱讀...閱讀詳細資訊。

Eaton(18 個月)

使用 BrillKids,我的兒子獲益良多。每天只需幾分鐘,他接收的知識量大到驚人。更重要的是,他享受學習的過程,並且每天都期盼它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Cammie(18 個月)

Cammie 能視讀 100 多個單字,不包括我們沒有記錄的單字。現在,她已經一歲半了,能夠根據發音閱讀單字。Little Reader 是簡單易學且最為有效的工具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Hannah(19 個月)

僅使用 Little Reader 一個月後,她能夠完成你們在視訊中看到她做的所有事情…我覺得,BrillKids 幫助塑造其智力發展的方式太神奇了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Ella(22 個月)

Ella 可以閱讀大約 3 年級水平的英文以及 2 到 3 年級水平的中文。她按照發音讀西班牙文,並能視讀超過 200 個法文單字,即使我們在家並未說這些語言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Zach(22 個月)

在 32 個月大時,Zach 已逐漸從讀單字、詞彙、常用語、句子,一直發展到能夠讀故事,現在,他能夠閱讀章節小說。我很高興他已學會熱愛閱讀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Anita(22 個月)

多虧 Little Reader,Anita 現在能讀匈牙利文、義大利文、德文及英文!閱讀詳細資訊。

 

Gareth(2 歲)

我開始使用 Little Reader 擴充我兒子的知識量,自訂各種學科的 Little Reader 閃卡。及早接觸閱讀有助灌輸對這些學科的熱愛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Kael (2 歲 5 個月)

我愛 Little Reader 的一切!它包含你教孩子閱讀需要的所有東西。學校在我們家是個令人愉悅的詞,而閱讀是我們玩的休閒趣味遊戲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Lily(2 歲 6 個月)

LR 幫助 Lily 實現從視讀到解碼新單字的跳躍。其他系統並不能使她按照發音「破解閱讀代碼」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Isabella(2 歲 6 個月)

透過學習 Little Reader 的中文課程,Isabella 的進步神速!她學了很多漢字,使用此課程僅 2 週後,她便能認出它們。閱讀詳細資訊。

Amelia(2 歲 6 個月)

Amelia 透過其他課程開發早期閱讀興趣,而 Little Reader 是完美的下一步。新檔案可供下載,亦可自我創建材料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Sofi(2 歲 10 個月)

幸虧 Little Reader,Sofi 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學到許多英文詞彙。她現在認識西班牙文和英文的單字、常用語及一些句子。閱讀詳細資訊。

Jakob(2 歲 10 個月)

Jakob 在 23 個月大時認識第一個單字,25 個月大時開始閱讀簡單的句子。現在,他可觀看更多複雜的課程,並透過 Little Reader 學習閱讀法文和泰文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Karis(2 歲 11 個月)

Karis 已完成 257 節英文課程和 187 節中文課程,並能辨識或讀出課程所教的大多數單字…閱讀詳細資訊。

想看更多客戶評價?盡在此處!

 

教師們有何看法?

我們採訪的這些父母中,有兩位是 6 年級英文教師。

聽聽他們對 Little Reader 的看法。

Mia 和 Greg,卸任及現任六年級英文教師

獲取免費試用     購買 Little Reader     發送電子郵件

專家語錄

Mia 和 Greg
卸任及現任六年級英文教師

「Little Reader 是每個家庭的必備良品。」
觀看視訊

免費教學資源

  • 下載免費電子書

    真能教幼童學數學、音樂或閱讀嗎?如果可以,他們應該學習嗎?更多資訊,盡在電子書。

    下載手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