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 Musician 賦予女兒絕對音感

由 Tonya(Owen 和 Lily 的母親)撰寫

BrillKids 探索之旅

作為兩個孩子(Owen 和 Lily)的母親,我把全部精力都放到他們身上,照顧他們是我的頭等大事,我總是希望盡我所能讓他們贏在起跑線。大約兩年半前,我第一次聽說嬰兒閱讀課程。在 Little Reader 的幫助下,我找到了 BrillKids 網站,我的兩個孩子都在 19 個月大時開始獨立閱讀。使用 Little Math 後,他們的整體數量意識得到了發展,並對等式有了基本瞭解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們用 Little Reader 介紹第二種和第三種語言的詞彙,他們學起來亦非常輕鬆。

嘗試音樂教育

在教孩子基本的閱讀、數學及外語知識之後,我意識到,音樂是他們的早期學習之旅的下一個重要步驟。我所讀過的所有研究都強調音樂教育有著顯著的認知作用;音樂提供任何其他媒介都無法實現的特定大腦刺激。我希望為孩子提供學習音樂的機會...

觀看並閱讀 Tonya 的完整評價


  • Kimberley
    (Kimba15)
    Sophia 和 Anneliese 的母親,來自澳洲

  • Little Musician 是一個完整的程式,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向兒童及其童心未泯的父母傳授音樂理論。

    我喜歡 Little Musician - 我喜歡它,是因為它對毫無音樂細胞的家長們來說簡單易用(按下即播放)!

    孩子們也喜歡它。在使用 17 天後,我的兩個孩子都能在演奏時識別音符 Do。他們都黏在螢幕前,音樂一響,就跳起舞來。Anneliese 甚至喜歡上了「指揮」流行經典樂曲!

    我經常聽到我 17 個月大的小傢伙為她的玩具熊哼唱 Do-Mi-So。這是一套一體化的強大產品,幫助毫無音樂背景的父母向孩子介紹美妙的音樂世界,以及伴隨音樂學習而帶來的對大腦的巨大益處。

     

  • Cate
    (Cate)
    Jessica 和 Samantha 的母親,來自加拿大

  • 我認為這是個很好的工具。我不知道從何開始教他們音樂,因此我喜歡它的面面俱到,安排週詳。

    每次打開軟件,就會播放一段樂曲,總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,我很喜歡這一點。孩子們聽到開場曲,就會跑到電腦前開始課程。」

    Little Musician 太棒了。我兩歲大的女兒今晚向我證明,僅僅兩個星期,她就從課程中受益。我們在公園裡玩耍,Sam 看到一條木凳,上面鋪著木板。她拿來六塊石頭,將它們放到木板上,唱著 Do、Mi、So 和 Fa、La、So。我意識到 Samantha 覺得凳子看起來像五線譜,她是想把音符放在譜線和空格上(只是石頭老是從譜線的縫隙間掉下來)!看到她這樣做,真令人高興。

    我的孩子最喜歡打拍子與和弦識別。他們也喜歡樂器識別。

    Little Musician 為我向孩子介紹音樂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。這為他們可能會學習的其他音樂課程(如鋼琴或聲樂課程)打下了良好的基礎。

     

  • Elle
    (Mae Jacob Ka)
    Jakob 的母親,來自加拿大

  • 一提及音樂,我就束手無策。我一直在尋找易於使用、易於參與的東西。Little Musician 正好滿足了我的需求!!

    我有另一套教孩子學習音樂的產品,但我們還沒用過。我們不知道從何開始,我看那課程說明就跟看火箭科學專案一樣困難。

    有了 Little Musician,這些都變得如此簡單。這個程式為我節約了不少時間與精力,我喜歡它的預製課程體系,它的「按播放即教學」功能棒極了!

    我的兒子喜歡學弦樂器,他似乎還認識了一些和弦﹗音樂欣賞課程時,他還跳起舞來,揮舞雙手,活像一個指揮家!

    我想說,Little Musician 是想要教孩子音樂卻沒有音樂背景的媽媽們的救星。我覺得,我喜歡 Little Musician,和我的兒子一樣喜歡(甚至更喜歡)!

     

  • Aleksandra
    (Ola)
    Franek 和
    Roza 的母親

  • 我是使用鈴木小提琴的家長,和孩子一起學習小提琴。我小時候,彈過幾年鍵盤樂器。

    我的兩個孩子都喜歡 Little Musician 中的所有這些小把戲(代替音符出現的表情符號或圖片),他們喜歡跟隨韻律課程一起打拍子。他們還試著唱歌,而且對學習作曲家和作品極感興趣。

    我的兩個孩子現在能夠識別出課程開始時演奏的音樂。這是多麼偉大的開始!他們非常興奮,冲到我面前,要開始學習!預製的唱名課程也非常好。我對歌唱所知甚少,它正好可以向孩子們介紹我不瞭解的東西。

    Little Musician 還介紹了唱名,這讓我很高興!我一直在尋找向小孩子介紹唱名的課程,現在終於找到了,我非常高興!我們喜歡使用 Little Musician 學習。我們尋找這樣的課程找了很多年。作為我們日常閃卡課程的一部分,它運行得很棒,同時它也是鈴木小提琴課程的重要補充。程式簡單易用,我和孩子都殷切期望觀看課程視訊,努力參與其中。

    感謝您提供如此出色的產品!!!

     

  • Keeli
    (Keeli)
    Merrilise、Samuel 和 Eva 的母親,來自英格蘭西薩塞克斯

  • 我非常興奮,因為我一整年都在等待這個產品的出現!我們終於擁有了它,發現它使用簡單。我喜歡課程中用顏色代表音符。我喜歡:只要我想要,就可點擊右鍵,返回複習音符。它清晰、有趣、涵蓋課程廣。

    我喜歡 Little Musician 向孩子介紹不同樂器的方式,無論是簡單和複雜的曲子,我們都能回放出來,這樣孩子們就能學習辨別樂器演奏的聲音。

    但願這是一種簡單有趣的方式,訓練孩子培養絕對音感。我最大的孩子已經開始準確地唱出音符(以前她總是唱跑調的)。

    使用 Little Musician 才幾個星期,我 19 個月大的孩子已開始在看到一些音符後、還未播放出來之前,就準確地把它們唱出來。她常常指著電腦說「ca ca」(clap,clap(打拍子))或準確唱出「Do」,讓我完整地播放課程,因為她最喜歡打拍子的部分。在這麼短的時間裡,她的進步如此神速,讓我大為吃驚,我也期待看到她今後的發展。

    我的三個孩子也喜歡它。我們得到了這樣的樂趣。每頓飯後,我們坐在桌旁觀看,從中得到了無限樂趣,兩個大點的孩子要我把它打開,我把它打開時,他們就會歡呼起來。最小的孩子每到打拍子環節時,就會拍手;唱名課程時間時,她又能唱出音符的聲音來。我常常用滑鼠右鍵按一下唱名課程,這樣我們就能合理地多次複習,能夠這樣做,真是太好了。他們也喜歡最後的長時音樂欣賞曲目,三個人都喜歡跟著音樂節奏跳舞,一連跳幾遍,直到我說夠了為止。

    Little Musician 確實為我們的生活增加了可愛的新元素,它真的點亮了我們的生活。我覺得這開始成為我們生活中最愉快的部分,讓人快樂、給人驚喜。

    BrillKids 的團隊幹得不錯,你們再次做到了:開發一套靈活而又名副其實的課程!

     

  • Viv
    (Bella)
    Bella、Gambia 的母親

  • 我沒有什麼音樂背景。幾年前我利用杜曼教學法教我的第一個孩子音樂,但當我想以同樣方式教我的第二個孩子時,我發現這個任務挑戰性太大,因為我沒有正確的工具和時間更新我的記憶、重新學習。只有一個孩子簡單得多,我可以整晚準備課程,第二天早上就已準備就緒;但是現在有了兩個孩子,我晚上不再有自由時間,每當清晨來臨,孩子們想要學習,媽媽卻沒準備好。然後, BrillKids 的產品出現了,成了我的救星!

    直到現在,Little Musician 是我唯一能樂觀地持續使用的程式,因為它不需要我做任何準備,所有我要做的就是打開課程內容,然後孩子們就會得到精彩的音樂體驗。它讓我們都興致勃勃,讓我們還想做更多。

    我聽說有的父母等著孩子長大,然後送他們參加收費昂貴的音樂班。有時候,老師不願收小一些的孩子,等到孩子夠大,可以參加課程時,他的興趣已經不再集中在音樂上了。但是有了 Little Musician,你會發現,這個程式,父母可以從孩子還在襁褓中就開始使用。這一點也不誇張,只需播放課程內容,與你的小傢伙一起欣賞。我不知道可以讓你做到這些的任何其他產品。

    我很高興,音樂又出現在我們的家中,非常感謝 BrillKids 團隊,為我們帶來如此神奇、簡單易用的教具!

     

  • Heidi
    (Kauaiheidi)
    Amelia 和 Luke 的母親,來自美國

  • 我的家人喜歡 Little Musician,因為它充滿樂趣、簡單易用。它的效果幾乎是立竿見影的,這讓我們激動不已。使用預製的每日課程才一週,我的孩子(3 歲和 6 歲)就已經開始辨識並唱出不同的和弦了。

    從第一節課開始,他們就能聽出 do-mi-so 和 fa-la-do 的區別。介紹 so-ti-re 時,他們真的能聽出它們之間的區別,還能辨識出和弦。

    和孩子們一起學習也讓我收穫不少。我對唱名毫無瞭解,因此這套課程對我也很有益處。對如何開展課程,我一無所知,因此我喜歡這種全部安排好的設計!

即將添加更多客戶評價。
敬請關注!

返回頁首

獲取免費試用     購買 Little Musician     發送電子郵件

音樂學校

如果您是音樂學校的代表,可了解我們如何量身打造個性化 Little Musician 課程以符合您的要求,甚至還能免費獲取!

免費教學資源

  • 下載免費電子書

    真能教幼童學數學、音樂或閱讀嗎?如果可以,他們應該學習嗎?更多資訊,盡在電子書。

    下載手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