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孩子將學到什麼?

以下為孩子開始學習 Little Math 的主要內容:

早期識數能力

幼童透過觀看數字和數學資訊的早期體驗開發識數能力,將數學從令人望而生畏的學科轉變為令人愉快的學科﹗在年齡尚幼時教導孩子,可自然而直觀地幫助她學習數學概念。

對數學建立積極態度

Little Math 幫助孩子自小對數學建立積極態度。孩子將學會如何在其樂融融的家庭氛圍中將數數及數字、數量學習的快樂體驗與數學聯繫起來。

從數量到數字

使用多姿多彩的課程和專業方式錄製的人聲,開始教授數量概念(從 0 到 100)。課程將慢慢引導孩子將數字與數量聯繫起來,讓孩子理解數字的深層含義。還需透過數字型態順序(如奇偶數、倍數,以及質數等更為獨特的順序)介紹基本算術概念。

為有意義的數學打下堅實的基礎

教完數量與數字之後,應給孩子引入加、減、乘、除的概念﹗從使用較小數字的簡短等式開始,孩子將開始瞭解每個運算功能是如何實現的。

閱讀有關 Little Math 如何讓您的孩子獲益的資訊

 

課程特色

每天 5 分鐘,無需備課

最簡單的教學模式。
預先計劃好的 1 年課程讓您不必每日思考應教孩子哪些學習內容。只需按下「播放」並與孩子快樂互動即可﹗課程經過精心設計,每天只持續五分鐘或更短的時間,既符合孩子注意力集中時間短的特點,又能讓您輕鬆將其融入您的日常生活。

多層次演繹

每天都能看到及聽到新鮮事物。
不僅每天的課程內容不同,而且同一天的課程每次播放時也不一樣!Little Math 具有隨意生成數字和等式的能力,並且每次皆能顯示不同的圖示和顏色,令課程變幻無窮﹗

自訂

掌控課程
是否想為課程增添個人元素,使其對孩子更具吸引力?使用兒童的圖片或其喜愛的角色(如圖示)輕鬆修改課程,並錄製家庭成員說出數字的情形,令課程變得趣意盎然﹗

與孩子攜手共進

下載更多免費內容。
透過 BrillKids 論壇下載更多資料,讓課程變得更加有趣﹗ 下載其他使用者編寫的課程,或下載其他圖示集,抑或其他語言的聲音集(如果您希望以不同的語言教孩子數學)。

看看哪些因素令 Little Math 如此高效

 

新手教程

已經購買 Little Math,但不知道從哪著手?

太棒了﹗這裡有一些非常實用的小貼士,可讓您充分使用課程和 Little Math﹗

瞭解詳細資訊


免費教學資源

  • 下載免費電子書

    真能教幼童學數學、音樂或閱讀嗎?如果可以,他們應該學習嗎?更多資訊,盡在電子書。

    下載手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