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家推薦

袁巧玲博士推薦函

袁博士簡介
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特殊教育應用行為分析博士
CABAS綜合應用教學行為分析師
BCBA-D國際行為分析師
紐約教育部認核教育督導

 

從事多年學前教育的我,深信嬰兒在初期就有學習的潛力,所以自從兒子出生以後,我便一直持續地運用國外研究過的方法來提升兒子的能力。透過每天給予的各項感官刺激,兒子Aidan不僅反應靈敏,學習速度也快。在他五個月大的時候,已經會自己拿繪本來看,六個月時就能辨識動物的聲音,對學習有非常高的動機。最近接觸到一套針對嬰幼兒的閱讀教材(Brillkids: Little Reader) ,它讓我能在每天忙碌的時間裡撥出幾分鐘的時間,利用親子互動的方式和多重感官的原理,讓兒子在快樂的氣氛中學習閱讀,我發現兒子專注在看繪本的時間拉長了,同時也明顯地對文字有反應。從這次的經驗,我更確信了親子互動式的學前教育之重要性,若是做家長的能依循孩子的發展階段提供必要和適當的刺激,且營造愉快的學習氣氛,孩子必能發揮連我們都為之驚嘆的學習潛力!


關於我們

在 BrillKids,我們竭盡全力讓您在這裡盡可能地獲得知識、享受樂趣和做出成效。

若有任何問題、疑問或建議 — 即使僅僅是一般的反饋 - 請隨時聯絡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