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Point 投影片

為您的寶貝下載免費 PowerPoint 投影片!

嬰幼兒對外界充滿好奇,在大腦發育的早期,他們有著特殊的能力,不用費神就能學會很多東西。

培養孩子的一個有效方法就是,全天候向他們展示几組閃卡。兒童大腦發育專家 Glenn Doman 博士,同時也是人類潛能開發研究所創始人,創造了該教學方法。

閃卡投影片是可以在電腦屏幕上播放給孩子看的 PowerPoint 檔案。這是刺激嬰兒的理想之選,因為這些投影片不僅包含讓孩子著迷的圖片,還包含了發音檔案和音效,可以讓學習變成樂事和享受,是日常玩耍的一部分。

孩子會感到開心放鬆,你會驚奇地發現,他或她居然對下一次學習課程表現出熱情!

您只需按一下下方的任意種類,您就可以下載免費的閃卡投影片!BrillKids 為我們的論壇會員提供更多的免費下載,所以立即註冊,進入 BrillKids 論壇下載吧!

需要用 PowerPoint 2007 打開這些檔案。



動物 1

下載


顏色 1

下載


水果 1

下載


自然 1

下載


海洋生物 1

下載


菜蔬 1

下載


野生動物 1

下載



更多免費 PowerPoint 投影片

獲取更多 PowerPoint 投影片 - 請移至 BrillKids 論壇!註冊快速、簡單且完全免費,立即加入我們的社區吧!

動物 1

下載


動物 2

下載


顏色 2

下載


就餐時間

下載


食物 2

下載


食物 3

下載


食物 4

下載


水果 2

下載


樂器 1

下載


樂器 2

下載


樂器 3

下載



導覽



造訪 BrillKids International

免費教學資源

  • 下載免費電子書

    真能教幼童學數學、音樂或閱讀嗎?如果可以,他們應該學習嗎?更多資訊,盡在電子書。

    下載手冊

在 Facebook 上關注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