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評價

「BrillKids 發佈萬眾期待的 Little Musician 時,我感到非常興奮,對它充滿期待。」如果有任何課程能夠教我的孩子音樂,那當然是 BrillKids,我逐步瞭解這個品牌,相信它能教好我的孩子。

Lily 和 Owen 從第一天起,就喜歡上了這套課程。我非常高興,Little Musician 的效果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期。Lily 現已培養出絕對音感,Owen 亦不甘落後...」查看全部評價


Tonya(我家的幼兒教育)
Owen 和 Lily 的母親

查看更多 Little Musician 使用者的評價

獲取免費試用     購買 Little Musician     發送電子郵件

我的孩子將學到什麼?

以下為孩子開始學習 Little Musician 的主要內容:

唱出唱名

您的孩子將學習用音樂符號唱出唱名(do、re、mi 等),並開發孩子終身攜帶的最重要的樂器—喉嚨!

開發「靈敏的耳朵」

您的孩子將學會識別她聽到的音符與和弦,從而提高她對聲音和音高的感受。

即興演奏或演唱樂曲

您的孩子將學習辨識寫在五線譜上的音符,讓她能夠即興唱出書面音符和簡單的旋律。

韻律感

透過「打拍子」課程,您的孩子將開始發展隨音樂節奏運動的能力。「韻律音節」課程將教您的孩子即興唱出不同韻律的樂曲。

樂器

您的孩子將透過聽樂器演奏的聲音及其演奏方式,瞭解所有主要樂器(弦樂器、管樂器、木管樂器、鍵盤樂器及打擊樂器)。

經典音樂與作曲家

透過每天演奏不同的經典樂曲,您的孩子將瞭解著名作曲家及作品(巴洛克與古典、浪漫主義、現代流行經典)。

音樂鍵盤

您的孩子還會熟悉音樂鍵盤,瞭解每個鍵如何對應不同音高和唱名符號。


鮮明特色

每天 5 分鐘課程

預先計劃好的 1 年課程讓您不必每日思考應教孩子哪些學習內容。您要做的只是按下「播放」按鈕,在課程中享受與孩子互動的樂趣!

此外,課程經過精心設計,每天只持續五分鐘,既符合孩子注意力集中時間短的特點,又能讓您輕鬆將其融入您的日常生活。成功的關鍵不在於時間的長短,而在於連貫性!

自訂

Little Musician 並不僅僅是能向孩子展示的絕佳音樂內容。它亦是您根據自己想要的方式開展音樂教學的強大平台!

喜歡更適合您孩子的不同展示方式?只需自訂或編寫完全適合您孩子需求的課程!Little Musician 為您提供獨一無二的靈活性,自由定製您所需的個性化課程。

多層次演繹

有了 Little Musician,不僅每天的課程內容不同,而且同一天的課程每次播放時也不一樣!透過軟件中的隨機和循環功能(從構成 Little Musician 的廣泛媒體資源(包括不同圖片、音訊和視訊)中抽取),就能達到這樣的效果。

例如,學習小提琴時,您的孩子所看所聽的材料將來自於 5 張不同圖片、2 中不同視訊動畫、3 種不同聲音和 3 種不同的小提琴樣品。

互動性

Little Musician 旨在讓您充分參與互動體驗。整個課程鼓勵您的孩子聆聽、唱出、移動、拍出並猜測她聽到的聲音和看到的音符。

適合所有年齡

儘管設計 Little Musician 時,主要針對嬰幼兒,它亦適合所有年齡段的兒童。事實上,據許多家長反映,他們自己也從中受益良多!

查看 Little Musician 課程類型

獲取免費試用     購買 Little Musician     發送電子郵件

音樂家語錄

Gregory Blankenbehler,音樂文學碩士

「BrillKids 的 Little Musician 軟件程式是我所見過的最可接受的早期音樂教育方式,賦予我們莫紮特和巴赫那樣的音樂天賦。」閱讀全部評論

導覽


音樂學校

如果您是音樂學校的代表,可了解我們如何量身打造個性化 Little Musician 課程以符合您的要求,甚至還能免費獲取!

免費教學資源

  • 下載免費電子書

    真能教幼童學數學、音樂或閱讀嗎?如果可以,他們應該學習嗎?更多資訊,盡在電子書。

    下載手冊